胡士托

尽管去做就是

甜甜小短篇

Peter 打开车门急吼吼地冲了出来,可脚一着地速度就慢了下来。

“Damn It”他的腿酸软的不行,都怪刚才在车上某人……小蜘蛛气鼓鼓地瞪了Tony 一眼。

他居然还在车上准备了一套换洗衣服!!

阴谋!!都是阴谋!!

Peter 觉得自己就是上了贼船。

Tony 快步上来搂住蜘蛛,把男孩的重量放到自己身上。

小蜘蛛甩着胳膊一脸拒绝。

“你要是让我看着你被我弄得腿抖着进卧室,我保证我忍不住,再复习一遍。”花花公子说话的时候眼睛都不眨一下。

“切”Peter 在态度上进行反击。

一到房门口,小家伙就光速逃到床上,拿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给Tony 丢下一句“要吃面”。

Tony :눈_눈

然后熟练地叫了外卖。

这家店虽然远,但是味道好,买家贴心地把调料面酱分开放,要吃的时候用微波炉叮一下就好。

Tony 估摸着Peter 睡得差不多了就过去叫他。

小孩子有一点就是好,不记仇。

刚出被窝还热气腾腾的小家伙正挂在Tony 身上不肯下去。

“好了Mr. Parker,要吃饭了。”

……毫无反应

“好了好了,我的睡衣宝宝(づ ̄ ³ ̄)づ,起来吃饭饭了。”

……系好鞋带

Peter 搅动着碗里的面条开始balhbalh学校和夜巡的事,其实Tony 发现大部分时候Peter 没有很在意他在碎碎念时是否回应自己,如果被打断的话还会被Peter 眼神攻击,于是他就很认真享受晚饭,即使心里还想搞一下晚间运动。

“Mr. Stark,”男孩突然很认真地看着他,“我好爱你啊。”

“……书包又丢了?”

“不……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那是昨天的事了……我的意思是……我今天把你的玛莎拉蒂给……咳给扔河里了……你……你听我解释!当时……唔……唔”

TS内心:啊哈哈哈哈哈终于找到一个上你的理由了。

……需要你脑补的分割线……

Tony 把Peter 用毯子一裹放在怀里,在落地窗前看着纽约夜景,Peter不时小小地反抗一下但还是被一次次按回去……然后睡着了。

第二天清晨,Tony 醒来洗完澡走到厨房就看见小蜘蛛在煎培根。

Peter 只穿着一件宽大的T恤,堪堪遮住大腿根。

Tony 开始的眼睛都要长他身上了。

……哈?这是什么?

在男孩微微俯身拿调料的时候上衣下露出了灰色的一角……

Tony 扶额,他的小朋友什么时候才能学会情趣啊啊啊。

他于是走上前,手臂轻轻环住Peter 的脖子。

“早啊,Mr. Stark,你今天起好早。”小家伙头都不回。

Tony 给他了一个绵长的早安吻。

“唔……要焦了!培根!”Peter 扑腾着。

“我也要焦了。”Tony 拉住他的手放在某个地方。

Peter 摸到实物吓了一跳,转过身闭着眼睛,一脸非礼勿视地给Tony系好浴袍下了逐客令。

“你快走快走,饭马上就好!”

“好好好,你别推了,喂”

不一会Peter 端着早餐走过来……并且套了一条牛仔裤。

Tony 内心……

由于Tony平时极其不喜欢吃蔬菜于是他的沙拉里就有两倍的……蔬菜。

“Peter你看那是什么!”

“……把你的菜给我捞回去。”



评论

热度(82)